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全网曝光11名失信人,不得购买房屋、不得旅游度假……

21-11-23 08:51 来源:渭源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渭源县法院公布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为切实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强化社会诚信意识,有效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依法惩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渭源县人民法院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并纳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系统。

  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渭源县人民法院将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的规定对其发布限制高消费令,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违反上述限制高消费令进行消费的行为属于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的构成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请社会公众在与以下失信被执行人交往中持谨慎态度,规避交易风险,并对被曝光的被执行人进行监督举报,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和线索,本院将严格进行保密。  

  举报电话:19993274656             

渭源县人民法院 

2021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9日开始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月9日开始
  •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兰州市最后一个封控管理小区解封
  •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实施意见
  • 中铁兰州局“双11”电商黄金周收发物资近千吨 中铁兰州局“双11”电商黄金周收发物资近千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奥体中心年底完成座椅安装
2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
3   高铁快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速”
4   41名抗疫“战士”“回家”
5   抗击疫情:中医药特色优势凸显
6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7   防疫一线的“夫妻档”:给女儿树立个榜
8   甘肃省水生态治理与修复成效明显
9   兰州市文明办:不断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
10   中铁兰州局“双11”电商黄金周收发物资
11   嘉峪关:生态美 候鸟归
12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13   陇货上“云端” 网红带货忙
14   兰州市城关区牛肉面馆有序恢复堂食
15   甘肃省博梁雄德作品入选当代中国画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