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00后男子欠3672元不还成为“老赖”被全省悬赏

21-10-23 10:51 来源:岷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0422执悬32号

  本院在执行涉及苏海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过程中,因被执行人苏海龙故意规避执行,长期下落不明,致使生效法律文书得不到执行。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经申请执行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五)项之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苏海龙,男,2000年3月20日出生,回族,住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城关村南关社8号。

  公民身份证号码:620422200003200238.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3672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苏海龙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500元。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8139983882、18139982855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注意!天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这些车辆
2   记者手记:居家隔离这三天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石化加速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抗击疫情 兰州
5   【甘快看·微海报】2021年10月23日疫情
6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7   党员率先垂范 全民众志成城——张掖市
8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
9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
10   临夏州全面开展核酸检测 坚决守护人民
11   酒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到肃州区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通告!10月23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
14   【甘快看】10月22日0-24时,甘肃省新增
15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出台“硬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