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徽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1-10-20 11:38 来源:陇南徽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全面贯彻落实10月19日上午中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运行态势分析会议精神,特别是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建军讲话精神,抓重点、破难点,提质效。10月19日下午,徽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军主持,党组书记、代院长何萧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军,执行局局长杜鸿武分别针对我院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偏低的各项数据逐一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刘建军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清醒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不断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执行能力,努力推进执行工作高效顺利运行;三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对重大疑难案件及时汇报院领导,积极稳妥化解纠纷;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各位法官要对自己工作的各项执行质效指标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问题短板,及时分析研判对策,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五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公正廉洁执行。

  何萧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党性、讲纪律、讲奉献体现在执行工作实践中。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要对手中的执行案件办案进度、时间节点都要心中有数,对标对表,继续补短板、强弱项。要夯实包案领导责任,各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要以市中院审判质效指标为成绩单,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徽县法院执行质效得到明显提升。

  何萧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提升全体干警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打好提升执行质效攻坚战,确保年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二要攻坚克难,提质增效。执行局全体干警都要对执行指标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心中有责,执行四项核心指标要保持高标准运行;要坚持指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弱项短板,深入分析研判;要想对策、想办法,勤督导、勤调度,确保各项指标整体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谋定目标,不遗余力抓推进。

  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要注重执行团队建设,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工作水平。要合理配置执行团队组成人员,厘清团队成员之间的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动态调整人员组成。要加强日常培训学习,探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方法。

  四要从严治理,规范执行。全体执行干警要讲政治、讲规矩,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绷紧廉洁这根弦,筑牢底线,不越红线办好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和日常管理,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明组织纪律,规范执行行为,端正执行作风。

  五要加强宣传,提升效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网络以及微博、微信等多种载体,正面宣传此项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政法大提升丨加强党建引领 古浪富民新村探索出社区治理新模式 政法大提升丨加强党建引领 古浪富民新村探索出社区治理新模式
  • 金昌 碧水青山展画卷 金昌 碧水青山展画卷
  • 体育之火燃动雄关——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体育之火燃动雄关——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
  •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四届睡眠医学高峰论坛在金昌市人民医
2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
3   兰州市博物馆临时闭馆通知
4   兰州市安宁区新增1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5   甘肃下拨自然灾害救助资金2200万元用于
6   截至10月20日9时 甘肃省客运班线最新停
7   政法大提升丨加强党建引领 古浪富民新
8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某同乘
9   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公布核酸采样医疗机构名
11   兰州市七里河区公布核酸采样医疗机构名
12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张某同乘
13   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14   关于甘肃省兰州市通报的确诊病例张某和
15   甘肃省委网信办向全省网民发出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