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实名通报!甘肃2市多名干部被处分

21-09-23 09:34 来源:清风陇南、清风天水 编辑:靳佩佩

陇南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文县桥头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占华违规发放福利和超标准接待的问题。2012年至2014年,陈占华在担任文县桥头中心卫生院院长期间,违规超标准支出接待费用累计9293元,违规公款购买价值23930元的米面油等物品为职工发放福利。陈占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7月,文县纪委给予陈占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麟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的问题。2016年8月,杨麟在礼县城关镇苗圃巷家中以“流水席”方式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并借机敛财,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杨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8月,市纪委监委给予杨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政务记大过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责令退还。

  3.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哈达铺中队原中队长沈三平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2020年7月,沈三平利用职务之便,在对查扣的一辆无证驾驶车辆进行处罚时,违规收受车主2000元现金。沈三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6月,宕昌县纪委监委给予沈三平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资金责令退赔。

  4.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靳从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问题。2019年7月,靳从海在担任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期间,对王某明申请的强制执行案件执行完毕后,接受王某明私人宴请。2021年5月,康县纪委给予靳从海党内警告处分。

天水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麦积区甘泉中心卫生院院长白永杰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期间,白永杰违规给职工发放12个月的夜间值班费,共计9360元。2020年8月,白永杰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违规资金已全部收缴。

  2武山县洛门学区职员赵彦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9年8月,赵彦刚利用工作便利违规办理借读事宜,收受学生家长现金及礼品折价共计27730元。2021年6月,赵彦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收缴。

  3清水县秦亭中学原校长赵玉林违规报销的问题。2013年7月至2018年5月,时任秦亭中学校长赵玉林通过虚报出差、借培训之机绕道旅游等方式,四次违规报销领取差旅费共计2512元。2020年6月,赵玉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已全部收缴。

  4张家川县大阳镇下渠村原村党支部书记马俊英违规收受群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5年,时任下渠村党支部书记马俊英在实施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收取危房改造户马某现金500元、礼品折价260元,共计760元。2020年1月,马俊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