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提供甘肃这兄妹俩财产线索最高奖励66万元!

21-09-23 09:33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执行的(2021)甘0102执2103号申请执行人孔翠红与被执行人甘肃霖语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施树敏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59639元。被执行人甘肃霖语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施树敏(男,1981年1月28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620121198101285017,住甘肃省永登县兰州新区秦川镇胜利村2社)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甘肃霖语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被执行人:施树敏,男,1981年1月28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620121198101285017,住甘肃省永登县兰州新区秦川镇胜利村2社。

  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本院受理社会公众对被执行人施树敏的财产、查封车辆(车牌号为甘A73J68)所在地及行踪线索举报。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施树敏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执行到位金额的10%。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的行踪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电话:0931-8522836           

  联系人:姚法官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执行的(2021)甘0102执恢897号张颜萍与肖劲峰、肖春燕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3349189元。因被执行人肖劲峰(男,汉族,1975年12月13日出生,身份证号:620104197512131978,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280号203室)、肖春燕(女,汉族,1978年3月13日出生,身份证号:62010419780313196X,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280号203室)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使本案顺利执行,现申请执行人张颜萍提出悬赏执行的申请,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肖劲峰,男,汉族,1975年12月13日出生,身份证号:620104197512131978,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280号203室。

  被执行人:肖春燕,女,汉族,1978年3月13日出生,身份证号:62010419780313196X,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280号203室。

  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本院受理社会公众对被执行人肖劲峰、肖春燕的财产线索举报。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肖劲峰、肖春燕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执行到位金额的20%,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额由先举报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的行踪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电话:0931-8522852 、0931-8522833

  联系人:彭斌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督查“双减”政策落实
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3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专题读书班
4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
5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 甘肃省设21
6   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
7   甘肃省计划三年培训“爱心理发员”2万
8   甘肃省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加居民
9   《兰州市特困人员认定工作实施细则》(
10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开幕 甘肃元素
11   【秘境祁连·第6期】 祁连山下话丰年
12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
13   “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周末开始巡演
14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15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