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东乡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1-07-22 16:03 来源:甘肃东乡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法院2021年上半年审判运行态势分析通报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加强审判管理,全力扭转我院审判质效全州排名靠后的的局面。7月19日,东乡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州法院2021年上半年审判运行态势分析通报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形势,寻找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和短板,明确改进措施,确保工作提速进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党组书记、代院长司德良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法院2021年上半年审判运行态势分析通报会精神,党组书记、代院长通报了东乡县法院2021年上半年结案率、调解率、当庭裁判率等审判执行主要质效指标,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各党组成员根据分管工作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

  党组书记、代院长司德良指出,上半年,东乡县人民法院审判质效各项指标不够理想,部分指标靠后,面临严峻形势。全体干警要对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态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要看到我院审判工作在全州排名倒数的严峻形势,要看到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困境和问题,要看到作风建设方面仍需加强的问题。下半年,全院上下必须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强劲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加快办案进度,确保工作提速进位,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安排有序,及时完成审判任务。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审判质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找准短板和弱项,制定具体有效的措施,补齐补强;三是强化担当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全院干警要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争取以优秀的审判业绩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来了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来了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民勤县第五中学许嘉俊讲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民勤县第五中学许嘉俊讲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新店乡:产业兴环境美 乡村振兴看这里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新店乡:产业兴环境美 乡村振兴看这里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谈永红:为孩子撑起一片课外阅读的晴空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谈永红:为孩子撑起一片课外阅读的晴空
  • 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 兰铁公安维护秩序助力旅客回家 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 兰铁公安维护秩序助力旅客回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青春在这里燃烧》(2021全国征兵
2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2021全国征兵宣
3   《逐梦青春》(2021全国征兵宣传片)
4   长图|下半年甘肃经济工作怎么做?安排
5   【童心向党】白银市第二中学《那段时光
6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民勤县第
7   兰铁局增开多趟列车输送旅客西进
8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新店乡:产
9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甘肃省核安全
10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谈永红:为
11   K226/227次列车重新启程 兰铁公安维护
12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实现48小时直通粤
13   隧道工程超60%!兰张三四线中川机场至
14   百年中的酒泉风华|“龙头”带动 全域
15   党史学习教育|酒泉市240个基层党组织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