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拘留!涉90后

21-07-20 09:40 来源:甘肃永靖法院 编辑:靳佩佩

  7月12日,因规避执行,永靖法院对被执行人罗林志处以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

  被执行人:罗林志,男,汉族,生于1972 年10月27日。住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罗川村三社240号。涉借款合同执行案件4起,涉案总标的额134362.50元。

  7月14日,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的判决文书,永靖法院对被执行人卜学庆处以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

  被执行人:卜学庆,男,汉族,生于1995年8月6日,住永靖县三条岘乡大地坪村四社202号。涉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案件1起,涉案总标的额26225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
  •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目第十二期:草原英雄小姐妹
  •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摄影图片展作品选登
  • 兰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兰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第五届天水少儿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开赛
4   走进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5   走进甘肃省酒泉市敦煌中学
6   走进兰州华侨教育集团华侨实验学校
7   走进白银市白银区第八小学乡村学校少年
8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林丽琴:
9   陇南徽县实验小学“红色故事我来讲”栏
10   甘肃乡村学校少年宫:播撒希望种 开出
11   俩小孩街头走失 高台交警帮忙找到家人
12   小客车未礼让救护车 涉事司机被罚200元
13   国道109线猩猩湾段将交通管制途经车辆
14   兰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15   光影见证辉煌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