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景泰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推进会

21-07-06 17:21 来源:景泰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7月5日,景泰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反馈会精神和省第六驻点指导组指导白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持续深入推进存量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同改进作风、为民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等结合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迅速对照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和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重点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为重点,坚决有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从制度上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推动教育整顿“回头看”走深走实,提升干警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日常学习工作中,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正风肃纪。从严格工作考勤、规范着装、严肃会风、文明接待当事人等方面着手,强化干警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法官、法院在人民群众中的口碑和形象。要持续强化建章立制。要梳理总结教育整顿期间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通过“回头看”继续加强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出台一批管用、实用,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规章制度。要坚持在落实制度机制上下功夫,真正让制度机制的作用发挥出来,通过制度机制建设巩固教育整顿成效。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主责主业,延伸司法触角,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审判执行的点滴之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打官司”过程中的急难愁盼和堵点痛点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
2   总投资126亿元!兰州新区2021年第二批
3   原创话剧《八步沙》在京首演
4   瓜州:党建引领聚合力 以花为媒促振兴
5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6   绿水青山秀康县 美丽乡村话幸福
7   高台:用好人才杠杆撬动乡村振兴
8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9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10   渭源:创新宣讲方式 汲取奋进力量
11   高台:变废为宝 强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
12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13   康县迷坝乡:实现“微心愿”架起“连心
14   临泽蓼泉镇:红枣施“良策”促增收
15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