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秦州区法院举行新审判大楼启用揭牌仪式

21-07-06 17:10 来源:秦州区法院 编辑:靳佩佩

  2021年7月5日下午,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举行了新审判大楼启用揭牌仪式,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忠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胜奎,区政协主席毛更生,区委副书记裴贵军,区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及其他领导等应邀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秦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炜巍主持,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秦州区法院新址占地15.38亩,建筑面积17878.76平方米,历时两年正式投入使用。大楼为回字形框架结构,地下一层,面积4898.76平方米。地上为错层结构,面积12980平方米,分为南区、北区,南区为办公区,共6层,有业务用房80间及各种会议室;北区为审判区,共四层,一层为诉讼服务中心,二、三、四层有17个审判法庭等。大楼集标准化、数字化、信息化功能为一体,实现了网络化办公和智慧法院建设全覆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下午2点30分,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13名步伐矫健、整齐划一的法警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场肃静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在秦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小平同志的领誓下,区法院全体干警在新落成的审判大楼前,面向国旗,紧握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作出庄严承诺。

  裴贵军代表秦州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区法院新审判法庭大楼正式启用,标志着全区司法建设翻开了新篇章、迈入了新征程,希望区法院以新审判大楼启用为契机,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不断加强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认真行使好手中的审判权力,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大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秦州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司法重托。

  最后,陈天雄、刘天波、马忠福和魏胜奎共同为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在区法院解说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秦州区法院新审判大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