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城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四恩为兰山公园建管委宣讲防止干预司法 “三个规定”

21-06-23 10:14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城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四恩在兰山公园建管委组织的宣讲会上作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主题宣讲。会议由兰山公园建管委主任梁迎祥主持,建管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张四恩紧紧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结合干预司法活动的具体情形、列举近年来的具体干预司法活动案例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地讲解。

  梁迎祥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建管委全体工作人员全面了解和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规定。作为国家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为保障司法机关依法行使职权,实现司法公正做出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家峡水电站:黄河明珠 光耀陇原
2   定西:攻坚克难谋发展 合力拼出新气象
3   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问题 以
4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5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
6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
7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8   以文塑旅 蓄势腾飞——天水市文旅产业
9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
10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11   兰州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企政策面
12   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
13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
14   “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开
15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