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永登县法院:院长检查红城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及安保维稳工作

21-06-23 10:11 来源:永登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切实执行永登县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安排和有关要求,6月22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彪前往红城法庭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和信访安保维稳工作。

  王文彪仔细查看了红城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信访安保维稳落实情况和诉讼外调解情况。

  王文彪强调,一要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梳理台账资料,销号解决问题。二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特别是院里要求的周末值班工作。三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诉讼外调解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当听到红城法庭张世红庭长汇报了今年已经应村、农业合作社要求,诉讼外调解了几批群众收菜卖菜方面的民事纠纷时,王文彪对此项工作予以肯定,提出这是法庭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真正为群众办了实事,要求总结经验,扩大诉讼外调解案件比例,节约司法资源,便民为民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攻坚克难谋发展 合力拼出新气象
2   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问题 以
3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4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
5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
6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7   以文塑旅 蓄势腾飞——天水市文旅产业
8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
9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10   兰州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企政策面
11   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
12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
13   “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开
14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1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