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举报奖5000!甘肃男子欠14案14人工资被拉黑+悬赏+曝光!

21-06-11 15:33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漳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19)甘0602执5252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 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王斌与张登红合伙协议纠纷执行一案, 被执行人张登红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王斌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五)项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登红,男,1970年11月8日出生,汉族,住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高坝镇碌碡民盛佳苑小区2号楼3单元302室。

  凡向本院举报张登红名下财产及下落的并能使本院对张登红实施有效控制的,申请人给予5000元奖励;对举报张登红名下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到位金额的1%给予奖励。

  本院对提供线索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 0935-6156076   18793526988

  二〇二一年六月八日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5执悬001号

  为了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及时有效的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提高执行效率,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夏晓军,男,1978年6月10日出生,汉族,甘肃省漳县人,农民,住甘肃省漳县武当乡李家河村李家河下社,身份证号码:622428197806103015,拒不支付8案9人劳务费共计105344元、违约金共计11445元。

  凡是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夏晓军下落并能被本院依法控制的,奖励500元;凡是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夏晓军下落并能使案件得以执行的,一次性奖励5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群众身份及提供线索的相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举报电话:17752022280        联系人:张宏武

  特此公告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5执悬002号

  为了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及时有效的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提高执行效率,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兴茂,男,1969年5月5日出生,汉族,甘肃省漳县人,农民,住甘肃省漳县武当乡张家山村张家山社,身份证号码:622428196905053012,拒不支付14案14人劳务费共计36655元。

  凡是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兴茂下落并能被本院依法控制的,奖励500元;凡是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兴茂下落并能使案件得以执行的,一次性奖励5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群众身份及提供线索的相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举报电话:17752022280       联系人:张宏武

  特此公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开园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开园
  •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活动踪迹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活动踪迹
  •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开幕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开幕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 6月10日至13日 张掖“非遗”之美亮相兰州 6月10日至13日 张掖“非遗”之美亮相兰州
  • 【影像】祁连深处守哨人 【影像】祁连深处守哨人
  •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四大板块 奏响甘肃乡村振兴最强音
2   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党史主题园”揭牌
3   微海报丨数说甘肃非遗·兰州
4   甘肃阿克塞一车流密集国道周边首现雪豹
5   【专题】2021网络中国节·端午
6   2021年甘肃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
7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8   6月10日至13日 张掖“非遗”之美亮相兰
9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万斌:
10   【影像】祁连深处守哨人
11   【视频】非遗看甘肃——乡村擀毡人冯培
12   酒泉市肃州区:124名村干部圆了“大学
13   端午假期“玩”非遗 甘肃兰州推出非遗
14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局)原庭
15   康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怀国接受陇南市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