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东乡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21-06-11 15:24 来源:甘肃东乡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9日上午,东乡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布楞沟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布愣沟村史馆,讲解员解说到,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布愣沟村旧貌换新颜,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发展环境显著改善,完成了布楞沟村人饮入户工程,同时发展了特色农产品,民族特色刺绣手工制品等产业,群众收入明显增加。在布楞沟村史馆内,全体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神情肃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做出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干警的责任和使命感,大家为布塄沟村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2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3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4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5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6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7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8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