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玉门法院:发放五百余万元执行案件款,执行成效显著

21-06-01 17:50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玉门市迎来入夏以来较大幅度的升温,但天上的大太阳仍挡不住玉门法院执行干警们的执行案件的热情。玉门市法院执行局,将近期执行完毕的五百余万执行案款进行了发放,这批案款涉及8案10人,2公司法人。

  在执行款发放过程中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办理领款手续,整个发放过程有条不紊。从法院执行干警手中办完领款手续后,申请执行人们笑逐颜开,申请执行人们都对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对执行干警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一名申请执行人兴奋地说到“拿到这个钱真是非常高兴,这笔钱拖了4年多,是法院帮我们拿回来了,我们心情很激动,感谢法院让我们拿回血汗钱!”。

  整个案款发放过程安全有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没有大型聚集,严格佩戴口罩。案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在场的申请执行人给玉门法院执行工作竖起大拇指,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此次案款发放活动如雪中送碳般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此次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是前一阶段“雷霆行动,百日攻坚”所结的硕果,也是下一阶段攻坚战的开端,玉门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继续坚持不懈,努力付出,让更多案件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以维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