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迭部县人民法院:周末干警忙“家务” 真情为民办实事

21-05-17 10:31 来源:迭部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扎尕那景区环境卫生向好转变,努力打造一个整齐、干净、舒适、宜居的旅游圣地,5月15、16日,利用周末时间,迭部县人民法院干警赴益哇镇扎尕那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15日,院党组书记、院长贾明带头,8名干警前往责任片区代巴村,详细了解三名住户的家庭情况、住房结构、住房面积及院落卫生等,耐心为住户讲解县上的相关政策,劝告住户立即收拾院落和室内卫生,对摆放混乱的柴火、家具、建房木材、砖等尽快寻找合适位置整齐摆放。但考虑到三名住户家中男性劳动力不足,对较重物品无法搬放,且工作积极性不高,对相关政策不够理解,环境整治工作进度必然受到阻碍。下午返回单位后,贾明院长立即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商议,确定由3名干警专门负责,全院干警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16日,5名干警冒着清晨的寒冷前往本单位责任区代巴村三名住户家中,在干警的耐心劝说和动员下,住户与干警一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一块块砖、一根根木头、一车车垃圾,在干警与住户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被摆放整齐、清理干净。

  幸福就是汗水与微笑并存,创建良好环境是利民的重要事情,迭部法院干警在做好审判执行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利用周末时间为群众办实事,虽然苦但不言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法院干警为民服务的理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走心服务更暖心 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直击痛点寻出路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走心服务更暖心 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直击痛点寻出路
  •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今年兰州市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3230人 今年兰州市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3230人
  • 2021兰州市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2021兰州市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城兰州:黄河儿女唱响黄河 深情献礼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
4   兰州东郊学校:开放日喜迎“小花朵”
5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
6   金城兰州:“墙上牛大”再升级爱心依旧
7   红古区荣获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8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第二届甘肃品
9   2021年兰州市初中升高中比例54.4%
10   品牌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甘肃推进品牌
11   一个西部县中开启教研实践探索
12   兰州:疫苗接种进行时 寻觅接种背后的
13   共同努力 筑牢免疫屏障 兰州加快新冠疫
14   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整
15   【视频】夏雪浴肃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