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安宁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21-05-07 17:25 来源:安宁区法院 编辑:靳佩佩

  5月6日下午,安宁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工作推进会。安宁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魏朝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桂君同志传达尹书记调研安宁分局银滩路派出所的指示精神和区委郭书记的批示精神、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和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等文件精神;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奎华同志传达《甘肃省关于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亚平同志传达《安宁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线索办理、自查被查、个人自查情况的通报》。

  魏朝辉院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希望各位成员心存紧迫感、责任感。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理论学习,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和自查自纠工作,破解顽瘴痼疾。二要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让干警打开心结、卸下包袱,主动说明问题,尽早解决问题。三要做好案件自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和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组织专门的案件评查小组,抓好重点案件排查,切实保证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草场街街道:七色板块有阳光   社区服务活起来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草场街街道:七色板块有阳光 社区服务活起来
  •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任振鹤在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
2   一季度金昌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3   动物们要搬家啦!兰州市动物园5月14日
4   让书香满溢陇原 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5   临泽鸭暖镇:小芦笋成就大产业
6   临泽蓼泉镇: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7   武都:用情服务惠民生
8   武都汉林镇:“双椒”套种 绿了荒山富
9   临泽倪家营镇:“五一”假期红色旅游成
10   临洮:幸福水绘就乡村“新画卷”
11   武都:各级驻村工作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
12   崇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推文明城市
13   瓜州:11.09万游客!“五一”小长假迎
14   敦煌:土地流转转出农民增收好“钱”景
15   临泽:“五一”假期旅游收入达7257.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