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督导陇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1-05-07 17:16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5月6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张萍带队对陇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定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陇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树武等陪同督导。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陇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张萍组长详细询问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把握情况、“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线索核查和案件评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顽瘴痼疾整治情况,同与会同志围绕查纠整改以及审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指导组对陇西法院聚焦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查纠整改环节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突出查纠整改工作重点,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政策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出实效。要聚焦成果转化,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相结合,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为司法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草场街街道:七色板块有阳光   社区服务活起来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草场街街道:七色板块有阳光 社区服务活起来
  •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季度金昌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2   动物们要搬家啦!兰州市动物园5月14日
3   让书香满溢陇原 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4   临泽鸭暖镇:小芦笋成就大产业
5   临泽蓼泉镇: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6   武都:用情服务惠民生
7   武都汉林镇:“双椒”套种 绿了荒山富
8   临泽倪家营镇:“五一”假期红色旅游成
9   临洮:幸福水绘就乡村“新画卷”
10   武都:各级驻村工作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
11   崇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推文明城市
12   瓜州:11.09万游客!“五一”小长假迎
13   敦煌:土地流转转出农民增收好“钱”景
14   临泽:“五一”假期旅游收入达7257.66
15   武都隆兴:山野菜变身“致富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