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卓尼县法院:不远千里解纠纷 始于初心为民忧

21-04-27 16:52 来源:卓尼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卓尼县人民法院法官跨越六省七市前往浙江临海、台州等地,在被告家门口成功调解一起标的达八百余万元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案件介绍

  该案件的其中一被告程某住所不定,多方联系无果,另一被告陈某年事已高,出行十分不便,加之浙江省临海市距卓尼县千里迢迢,路途遥远,于是卓尼县人民法院法官在多次换乘火车、高铁、地铁、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历经二十多小时长途跋涉解决纠纷。此外,该案标的数额较大,且汇款账户和当事人账户不一致,为了核实该笔借款的具体去向,卓尼县人民法院法官先后向汇款银行、收款人及本案当事人进行了核实。

  最后,在办案法官的不懈努力下,该案双方当事人在现场握手言和,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发挥互联网新媒体的作用,与被告程某通过微信视频调解的方式确认了调解内容,该案得以圆满解决,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不远千里解纠纷,体现出了卓尼县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权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启动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启动
  •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随手拍 为家乡
2   陇南康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3   同心同向 战“疫”到底——陇南市抗击
4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
5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
6   “魔鬼城”里“凿”出派出所 只为守好
7   兰州新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8   甘肃省动植物提取物再拓出口“朋友圈”
9   甘肃非遗传承人:用剪纸讲述敦煌故事
10   甘肃推“蓝领”职称制:弹性论文要求
11   甘肃敦煌:假期将至 旅游升温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14   @所有货运驾驶员 这份“五一”假期环兰
15   职工技能等级评价企业说了算 甘肃省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