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张海波调研指导敦煌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

21-04-27 16:37 来源:酒泉中院 编辑:靳佩佩

  4月25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一行在敦煌市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耀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张海波调研了敦煌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室、党建活动室、七里镇法庭,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听取了敦煌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敦煌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

  张海波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通过教育整顿加强政治建院,提高政治水平和能力素质,铸牢政治忠诚;要通过教育整顿去除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确保法院队伍肌体健康,焕发新活力;要做好思想发动,引导干警领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让有问题的干警卸下思想包袱,查纠整改,轻装上阵;要通过教育整顿,全面提高队伍战斗力,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提升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张海波要求,敦煌市法院要在抓实抓透上下真功夫,严格落实目标任务,组建案件评查专班,开展重点案件评查、暂予监外执行案件筛查、涉诉涉法案件的督查;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杨耀明表示,全市法院将认真贯彻张海波院长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以上率下、动真碰硬、见人见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参加调研,敦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学军、酒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铜山和敦煌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