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兰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

21-04-25 17:35 来源: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4月25日上午,兰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平,全体党组成员,中心组成员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内容

  会议传达了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20日,兰州中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班子查摆出4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4项,院党组成员共查摆出43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43项。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作了讲话,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治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杨金泉书记讲话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深化学习教育,以更强的担当开展自查自纠,以更严的要求深化查处整改,以更实的举措整治顽瘴痼疾,以更高的标准检验工作成效,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永平宣读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照整治目标和具体内容,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重点深入解读了整治举措,对协同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动员部署。王永平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整治顽瘴痼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拿出守土负责的担当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挖彻查问题短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实际行动铸就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治本色。王永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查纠举措,找准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紧盯积弊陋习和顽瘴痼疾,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进行整改,确保达到挖根除弊、正本清源的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甘肃省关于落实全国政法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兰州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自查自纠对照检查负面清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欲之殇》,进一步进行思想动员,再次深入解读政策规定,为开展自查自纠提供政策支撑,确保整治顽瘴痼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泽平川镇:乡村振兴展现新图景 临泽平川镇:乡村振兴展现新图景
  • 民勤税务:“便利化”办税跑出税务惠民“加速度” 民勤税务:“便利化”办税跑出税务惠民“加速度”
  • 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 百公里接力迎建党百年 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 百公里接力迎建党百年
  • “反诈路漫漫 吾将上下而求索”——记兰州市最美女警王芳 “反诈路漫漫 吾将上下而求索”——记兰州市最美女警王芳
  • 2021年五一假期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出炉 2021年五一假期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出炉
  •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庄浪:学史力行破难题
2   【乡村振兴看甘肃】积石山石塬镇三二家
3   临泽平川镇:乡村振兴展现新图景
4   岷县:小草莓撑起群众致富路
5   金塔:环境整治让乡村按下“美颜键”
6   山丹位奇镇:一村一块田 百姓润心田
7   宕昌新寨乡:田间守初心 地头上“党课
8   会宁:追着春光赶农时
9   宕昌好梯乡:学党史干实事 兴产业促发
10   高台宣化镇:1200亩棚室西瓜基地搭建如
11   临泽:学好党史促力行 为民服务办实事
12   临泽蓼泉镇:土地流转“地生金”农民变
13   高台:抓住就业主线拓宽“就业路”稳就
14   庄浪:为民办实事 金融解难题
15   瓜州:在荒滩上耕读“绿色诗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