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瓜州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1-04-25 17:32 来源:瓜州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按照《瓜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4月24日上午,瓜州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王凯军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部副书记于生标代表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小组严格按照会议程序,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组织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紧紧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支部及所有党员逐条逐项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具体内容及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和自查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过程均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分析根源触及思想、深刻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务实管用,达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效果,实现了坦诚相见、互相促进和提高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一环,让干警充分认识到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性,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规定领会透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和带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队伍教育整顿当中,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工作等紧密结合,统筹协调,切实把整改实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强大动力,以新形象、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泽平川镇:乡村振兴展现新图景 临泽平川镇:乡村振兴展现新图景
  • 民勤税务:“便利化”办税跑出税务惠民“加速度” 民勤税务:“便利化”办税跑出税务惠民“加速度”
  • 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 百公里接力迎建党百年 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 百公里接力迎建党百年
  • “反诈路漫漫 吾将上下而求索”——记兰州市最美女警王芳 “反诈路漫漫 吾将上下而求索”——记兰州市最美女警王芳
  • 2021年五一假期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出炉 2021年五一假期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出炉
  •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冯玉雷长篇小说《野马,尘埃》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兰州皋兰路街道: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五一游甘肃】美景+美食+演艺 九大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庄浪:学史力行破难题
2   【乡村振兴看甘肃】积石山石塬镇三二家
3   临泽平川镇:乡村振兴展现新图景
4   岷县:小草莓撑起群众致富路
5   金塔:环境整治让乡村按下“美颜键”
6   山丹位奇镇:一村一块田 百姓润心田
7   宕昌新寨乡:田间守初心 地头上“党课
8   会宁:追着春光赶农时
9   宕昌好梯乡:学党史干实事 兴产业促发
10   高台宣化镇:1200亩棚室西瓜基地搭建如
11   临泽:学好党史促力行 为民服务办实事
12   临泽蓼泉镇:土地流转“地生金”农民变
13   高台:抓住就业主线拓宽“就业路”稳就
14   庄浪:为民办实事 金融解难题
15   瓜州:在荒滩上耕读“绿色诗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