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悬赏显威力,逼出失信人现身还款!永靖法院撤销对姚玉发的执行悬赏

21-04-20 17:03 来源:永靖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永靖县人民法院

公  告

  本院在执行(2019)甘2923执1697号案件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于2021年4月16日发布了对姚玉发的执行悬赏公告。2021年4月16日姚玉发前往我院主动处理执行案件并缴纳案款,现决定对姚玉发的执行悬赏公告予以撤销。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七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集聚高质量发展“红色力量” 兰州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集聚高质量发展“红色力量”
  •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图)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图)
  •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凉市泾川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凉市泾川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嘉峪关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锻造文旅融合新优势 嘉峪关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锻造文旅融合新优势
  • 【陇人相】袁绍根:乌鞘岭上永不松动的“道钉” 【陇人相】袁绍根:乌鞘岭上永不松动的“道钉”
  • “魔鬼城”里的蓝色丰碑——探访敦煌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 “魔鬼城”里的蓝色丰碑——探访敦煌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要这么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集聚高质量发展“
2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金昌开展基层
3   一季度金昌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4   奋发崛起正逢时——瓜州县工业经济发展
5   金塔:唱响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歌”
6   文县:“青花椒”更提“振兴味”
7   高台宣化镇:3800亩马铃薯开始播种
8   礼县:丰富载体出实招 掀起农民夜校党
9   临泽:学党史办实事 当好的居民的“知
10   临泽鸭暖镇:小芦笋里的“致富密码”
11   康县白杨镇: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12   高台巷道镇:盘活资产促改革 喜笑颜开
13   山丹:建设生态宜居村庄 绘就乡村振兴
14   文县石鸡坝镇:荒山披绿“变”金银
15   漳县:特色农业激活乡村发展“一池春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