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甘肃公安交警曝光!醉驾24人+酒驾5人,处理结果……

21-04-16 16:10 来源:崆峒公安交警 编辑:靳佩佩

“醉驾入刑”十周年 

  2021年5月1日正值“醉驾入刑”十周年。2011年5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设立了危险驾驶罪,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纳入刑法并设定刑罚。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始终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查处态势,持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常态化治理。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查处的酒驾醉驾人员予以实名曝光,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酒后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饮酒后会导致驾驶人触觉、判断和操作能力降低,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吸取教训,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酒驾的成本代价,您计算过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 图解|速览!甘肃六大“硬核”举措为企业减负 图解|速览!甘肃六大“硬核”举措为企业减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网络安全进万家 服务群众零
2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
3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张飞同志任职的通知
4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
5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6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
7   焕发激情干劲、转化强大动力 兰州公安
8   甘肃镇原:陇东大塬 春意盎然
9   原创舞蹈剧《悦动大地湾》甘肃秦安首演
10   甘肃警方净化各行业领域网络环境 严惩
11   甘肃野生大熊猫频“出镜”卖萌 欲建野
12   甘肃与格鲁吉亚签协议促商贸物流业合作
13   甘肃皋兰“世界第一古梨园” 梨花如雪
14   科技力量为甘肃皋兰“世界第一古梨园”
15   甘肃金昌老党员制作微缩“红船”模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