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 镇原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1-04-16 15:58 来源:甘肃镇原法院 编辑:靳佩佩

  继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后,镇原法院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召开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4月15日晚7时30分,会议在三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

  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祥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满信宣读《关于对镇原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环节的批复》并作了讲话。

  党组成员、副院长路建勋宣读了《镇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科总结了镇原法院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他指出,镇原法院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启动夜读打造学习教育新阵地,抓住关键少数树起学习教育高标杆,盯住特定人群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全覆盖,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

  李文科还指出,在学习教育环节,个别干警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认识不够深刻,学习方法上缺乏创新缺少章法,理论学习还未真正入脑入心,学习成效转化不明显等问题,要求大家务必严肃对待,深入查摆,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整改。

  对于即将全面铺开的查纠整改工作,李文科要求全体干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有关工作任务。

  李文科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将“四项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边学边查、边学边改,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推动查纠整改,以查纠整改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实效。

  要坚持 “为民办实事”贯彻始终。“为民办实事”是贯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抓手,也是检验教育整顿成果硬性指标。要立足主责主业,把查纠整改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高标准完成查纠整改任务,以群众满意度检验查纠整改成效。

  要精准适用宽严政策。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综合运用组织处理、纪律处分、法律追究等处理方式,用好“四种形态”,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实现处理一人、警示一片的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刘路:学生冯玉雷 刘路:学生冯玉雷
  •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2   甘肃天水“首秀”大地湾穿越舞剧:古今
3   一位人大代表的“乡愁”——记康县第十
4   宕昌: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5   庄浪:学党史 办实事 润民心
6   崇信:从“空壳村”到“产业村”的华丽
7   渭源:元古堆里绘新卷
8   退役不退色 建功新战场——记最美退役
9   山丹:文明乡风浸润美丽乡村
10   瓜州:幸福生活奔“杞”来
11   金塔:做好“三篇文章”让脱贫攻坚答卷
12   西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春耕备耕
13   平凉崆峒:“党建+”让“红色引擎”激
14   临泽平川镇:特色种植“敲开”农民致富
15   临泽:形式多样“带活”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