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省第七驻点指导组对镇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督查调研

21-04-12 14:48 来源:甘肃镇原法院 编辑:靳佩佩

  4月11日上午,省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平一行三人,前来镇原法院督查调研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陪同。

  李维平一行先后查看了镇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教育整顿办公室,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询问了镇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整体谋划部署和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了解开展“四项教育”具体措施,对镇原法院教育整顿工作予以肯定,认为镇原法院组织领导得力,安排部署周密,整体推进有序,较好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

  李维平要求,要对标对表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学习教育环节任务不漏项、动作不走样,进一步深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密组织自评复评,及时查缺补漏,总结提炼经验亮点,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中凸显“马锡五审判方式”特色。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运用各种平台广泛进行宣传动员,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全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陪同督查调研的,还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治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三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科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