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举报奖励超14万!甘肃一法院重金悬赏2名被执行人

21-04-01 16:38 来源:肃北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本院受理的胡元霞申请执行仲磊、范晓莉追偿权纠纷一案,执行案号为(2018)甘0923执68号,申请执行标的为1426888.52元,目前尚未全部履行,为使本案顺利执行,现公告查找被执行人仲磊、范晓莉的财产线索。

  被执行人身份信息:

  仲磊,男,汉族,1982年8月15日出生,住址甘肃省敦煌市沙州镇环城东路7号楼542号,身份证号码:622103198208154016。

  范晓莉,女,汉族,1981年6月26日出生,住址甘肃省敦煌市沙州镇环城东路7号楼542号,身份证号码:622103198106260029。

  所提供财产线索若真实有效,使本案执行款全部或部分到位,申请人承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奖励举报人。

  有上述被执行人真实财产线索者,请及时与本院联系,本院对提供财产线索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联系人:蔡法官           

  联系方式:0937-8123161

  0937-8123161

  18919371883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近日,肃北县人民法院结合全国政法系统队伍整顿活动精神,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理念,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有效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维护法律权威,严厉打击拖延履行、拒不履行义务的违法行为,于3月29日发布首份悬赏公告,公告发布了仲某、范某某的身份信息,对提供被执行人真实有效财产线索的人员予以悬赏,最高悬赏金额达到执行到位金额的10%。

  胡某某与仲某、范某某追偿权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以各种理由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对被执行人仲某、范某某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拘留等措施,经申请人向本院提出悬赏申请,肃北县人民法院特发布悬赏公告,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使申请执行人债权得以全部或部分实现的给予现金奖励,本院对提供财产线索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本次悬赏公告的发布,对被执行人瞒报、不报、隐匿财产的行为将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在此也敦促被执行人主动配合法院报告财产,积极履行义务,否则等待被执行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永昌西大河:草原碧波奇峰秀出旖旎多姿风光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永昌西大河:草原碧波奇峰秀出旖旎多姿风光
  •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庆阳:“电”亮乡村“振兴路”
2   兰州市公安局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3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用心办实事 用情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5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
6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7   “兰州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8   酒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与新浪甘
9   甘肃迭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成果遍地开
10   甘肃碌曲:垃圾分类新时尚 扮靓美丽新
11   高天厚土“寸草心”——记草业科学家任
12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
13   【视频】“十里桃乡”花开正好,约吗?
14   敦煌研究院探文物数字化保护和修复 艺
15   定西市出台中小学生“五项管理”20条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