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武威铁路运输法院:沙尘何茫茫,执行不打烊

21-03-23 15:23 来源: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编辑:王烁

  近日沙尘肆虐,泥土味道弥漫,武威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干警不惧天气恶劣,顶沙尘前行,成功执结一起标的十七万余元的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案件。

  2019年1月,兰州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与武威某食品公司签订运输服务合同,约定由兰州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为武威某食品公司承运货物,运输费用待一定数额后结算。后武威某食品公司并未按约支付运输费用,兰州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遂将该案诉至武威铁路运输法院。2020年12月经该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分批履行,于2021年2月上旬前将所有费用付清,案外人李某(系武威某食品公司员工)以其自有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为武威某食品公司的赔偿责任提供担保。调解书生效后,武威某食品公司未如期履行法律义务,兰州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向该院申请执行。

图片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向武威某食品公司负责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对其财产进行调查。发现该公司名下无足额财产可供执行,后将其法人陆某传唤至法院进行询问。陆某表示受疫情影响致使公司的资金链断裂,眼下公司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希望能给予一定的履行期限。执行干警以最高人民法院要求的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为指引,多次至武威某食品公司处进行询问,积极协调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后达成一致执行意见,申请方、担保人同意被执行人武威某食品公司于三月中旬前向申请人支付案款,如被执行人武威某食品公司到期不能支付案款,则担保人李某自愿将自有车辆以以物抵债方式替武威某食品公司清偿全部债务,申请人对用该车辆抵十七万元全额债务的意见也表示认可。

图片

  时至约定日期,武威某食品公司仍未筹措到支付案款的资金,担保人李某表示愿意依约以物抵债。申请人兰州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与担保人李某签订以物抵债协议后,执行干警克服天气寒冷、黄沙漫天、尘土飘扬的极端天气,陪同申请人兰州某货运服务有限公司的职工将车辆过户手续办理完毕,案件得以执结。

  至3月20日,武威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庭收案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3倍,在案件数量倍增的态势下,执行干警执行效率不降低、案件质量不打折,是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将党史教育学习转化为执行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新区:百花争艳春光美 游客赏花正当时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新区:百花争艳春光美 游客赏花正当时
  • 他用生命竖起安全警示牌——深切怀念定西公安交警罗精忠 他用生命竖起安全警示牌——深切怀念定西公安交警罗精忠
  • H5|建党100周年“云端”重走长征路 H5|建党100周年“云端”重走长征路
  •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 兰州榆中:清明祭扫方案出台 倡导鲜花换纸钱文明祭祀 兰州榆中:清明祭扫方案出台 倡导鲜花换纸钱文明祭祀
  •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压缩为三天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压缩为三天
  • 兰州奥体中心场馆主体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将于明年6月建成运营 兰州奥体中心场馆主体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将于明年6月建成运营
  • 兰州七里河区委党校青年教师胡馨亓: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 兰州七里河区委党校青年教师胡馨亓: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
2   张掖山丹: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3   张掖甘州全力打造张掖城市森林公园
4   张掖甘州优化产业结构助力现代农业提质
5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强调:高标准高质量
6   瓜州:把准脉搏开良方 精准帮扶铺富路
7   康县三河镇:阳春三月植树绿化正当时
8   临泽蓼泉镇:“五小”产业鼓起群众钱袋
9   金塔:农家春耕忙 服务暖民心
10   高台宣化镇:“红马甲”成春天最美的“
11   武都安化镇:稳步推进退耕还林工作
12   文县舍书乡:不负春意 美化家园
13   肃南:全力打造“百姓满意公交”
14   西和:依托“扶贫车间”带动村民就业增
15   金塔:学党史固初心 办实事务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