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临洮县人民法院通告

21-03-23 15:16 来源:临洮法院 编辑:王烁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树立司法权威,加大执行力度,对于躲避执行、规避执行、抗拒执行、阻碍执行的违法和犯罪行为,本院决定即日起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涉甘肃银行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涉扶贫贷款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特作如下通告:

  一、本次行动针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存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包括农民工工资)、赡养费、抚养费、抚育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保险待遇等案件。凡在本院立案执行但未履行生效裁判文书所确定义务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应当在本通告公布之日起,自觉到本院如实申报财产,依法履行义务。

  二、凡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主动到临洮县人民法院如实申报财产、履行义务;凡涉及隐藏、转移、变卖、低价出售自己财产、对自己的财产恶意设置抵押权或者转移、变卖、毁损已被依法查封、扣押或已被清点并责令其保管的财产,转移已被冻结的财产,致使判决、裁定无法执行的,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必须到临洮县人民法院说明原因,并履行相关义务。

  三、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或者继续逃匿,拒不到法院配合执行案件处理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的线索移送临洮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并追究刑事责任。

  四、凡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义务而逃匿、规避及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临洮县人民法院将依法作出司法拘留决定,移送临洮县公安局协助查找、控制后采取司法拘留惩戒措施。

  五、对所有未履行生效裁判的被执行人员的信息,将在微信、互联网站、电子显示屏、本人单位及住所地予以公开曝光,符合失信条件的,同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信用惩戒。

  六、凡掌握、了解拒不执行法院裁判情况的人,都有义务向临洮县人民法院进行检举揭发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对于检举揭发帮助抓获逃匿被执行人或提供财产线索帮助执结案件的,我院将给予相应的奖励。同时,我院将对举报人的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

  举报电话:0932-2245871。

   

临洮县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他用生命竖起安全警示牌——深切怀念定西公安交警罗精忠 他用生命竖起安全警示牌——深切怀念定西公安交警罗精忠
  • H5|建党100周年“云端”重走长征路 H5|建党100周年“云端”重走长征路
  •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长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甘肃重点干这些事
  • 兰州榆中:清明祭扫方案出台 倡导鲜花换纸钱文明祭祀 兰州榆中:清明祭扫方案出台 倡导鲜花换纸钱文明祭祀
  •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压缩为三天 兰州技术市场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压缩为三天
  • 兰州奥体中心场馆主体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将于明年6月建成运营 兰州奥体中心场馆主体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将于明年6月建成运营
  • 兰州七里河区委党校青年教师胡馨亓: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 兰州七里河区委党校青年教师胡馨亓: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
  • 图说甘肃丨“天境”祁连 初春雪景美如画 图说甘肃丨“天境”祁连 初春雪景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他用生命竖起安全警示牌——深切怀念定
2   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甘
3   【乡村振兴看甘肃】山门镇高桥村:发展
4   H5|建党100周年“云端”重走长征路
5   【尺素寄哀思】清明祭祖 在行孝尽哀中
6   【尺素寄哀思】父亲,您在故乡的土地还
7   【尺素寄相思】太爷爷是河州城的泥瓦匠
8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樱桃园里的技术
9   【我的扶贫故事】卜建平夫妇的“樱桃经
10   我的扶贫日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11   【我的扶贫故事】武山杨河新村:乘上专
12   甘肃春季沙尘60年总体呈减少趋势 实现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兰州大学:让“平视
14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发展乡村旅游促
15   中国科协抗疫主题展览全国巡展活动在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