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潭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州委书记讲党课视频会

21-04-01 16:07 来源:临潭县法院 编辑:王烁

  3月30日下午,临潭县政法干警在县统办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州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临潭分会场),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在家干警参加了此次视频会,部分干警通过甘南广播电视台网站、电视综合频道、今日头条、新甘南APP、抖音观看了视频。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以“常怀尊崇敬畏之心、坚守纪律法治之线、练就金刚不坏之身、锻造忠勇正义之师”为题,就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系统讲授。党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并结合我州州情及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俞成辉书记指出,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形势,不断增强依规依法干事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党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全州各项事业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三要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勇于自我净化的清醒头脑,锤炼党性、筑牢防线;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争做忠诚纯洁可靠的人民卫士。

  俞成辉书记要求:一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面对挑战奋勇争先,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错误敢于负责;二要勇于担当、敢做敢为。从差距中找潜力,从压力中增动力,从挑战中抓机遇,在重任面前不退缩,在矛盾面前不拐弯;三要提升本领、善作善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遵循规律、务实重干,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专题辅导后,法院干警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既“走心”更“入心”,有温度、有深度地启发深思。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投身教育整顿,坚定信心决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缅怀戍边英雄 重温百年党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
2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3   “兰州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4   酒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与新浪甘
5   甘肃迭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成果遍地开
6   甘肃碌曲:垃圾分类新时尚 扮靓美丽新
7   高天厚土“寸草心”——记草业科学家任
8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
9   【视频】“十里桃乡”花开正好,约吗?
10   敦煌研究院探文物数字化保护和修复 艺
11   定西市出台中小学生“五项管理”20条措
12   戴超与到访企业家交流座谈
13   唐晓明:以奔跑姿态追赶发展 奋力开创
14   白银市举行贯彻落实《法律援助条例》《
15   白银市靖远县纪委监委:精心定制廉政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