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定西市安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国强一行看望慰问陇西法院庭审保障调警人员

21-02-04 16:48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2月3日,定西市安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国强一行到陇西法院,专程慰问刑事案件庭审保障调警人员,并就“六专四室”建设等工作开展考察交流。陇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泽迪陪同。

  胡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陇西法院消防监控室、警务装备室、羁押室、科技法庭、法警训练基地等场所,了解了陇西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参观考察了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理中心、党建教育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就法院安全保卫、司法警察履职、技能训练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胡国强对参与安定法院刑事案件庭审保障工作并有突出表现的田永斌同志表示了感谢和亲切慰问。胡国强表示,在去年安定法院刑事案件庭审保障中,陇西法院调警人员展现出了极强的业务能力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尤其是田永斌同志表现突出,体现了精湛的警务技能,为案件庭审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为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树立了榜样。

图丨定西市安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国强

图丨陇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泽迪

  冯泽迪对胡国强副院长慰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与兄弟法院间的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进步,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警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抢喜糖送祝福 武警官兵喜庆过小年
2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
3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4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
5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
6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
7   王科健、李作璧、杨万军当选白银市政协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9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10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11   兰州大学新冠疫情预测系统获钟南山点赞
12   甘肃农产品持续拓"世界生意":125国家和
13   甘南全域旅游“点亮”牧民脱贫路
14   甘肃"12315"去年接收投诉7万件 商品类
15   甘肃加速开放平台功能拓展 外贸发展"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