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甘肃最新曝光43名失信被执行人!最高金额达313万元……

21-02-02 17:31 来源:迭部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维护法律权威和尊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将本院执行案件中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老赖名单”公示,现公示的43名被执行人已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对其给予信用惩戒和相应的行为限制。现上述43名被执行人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自动履行。对逾期仍拒不履行的,本院将视情节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对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高令,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所有失信被执行人务必于2021年1月31日前主动至我院履行法律义务,逾期拒不履行,本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告诫暂未列入该名单的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共同构建法治社会。

  附:甘肃省迭部县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甘肃省迭部县人民法院

  

甘肃省迭部县人民法院

2021年1月2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 甘肃山丹:炸“糖花子”迎新春 甘肃山丹:炸“糖花子”迎新春
  • 佳节近 山丹开启网购“忙年模式” 佳节近 山丹开启网购“忙年模式”
  • 近观西夏彩绘木板画:色泽鲜亮 笔法简洁 近观西夏彩绘木板画:色泽鲜亮 笔法简洁
  • 19分钟紧急救援 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19分钟紧急救援 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 兰州:公益组织请“城市美容师”免费吃火锅 兰州:公益组织请“城市美容师”免费吃火锅
  • 开启文明幸福密码 红古区多举措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开启文明幸福密码 红古区多举措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持续加大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
2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3   东西:临洮:建功军营保国防 立功喜报
4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水
5   定西:漳县“四项措施”抓好党费核定
6   兰州安宁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
7   甘肃静宁:红红火火迎新年
8   甘肃山丹:炸“糖花子”迎新春
9   佳节近 山丹开启网购“忙年模式”
10   【“三区三州”行】甘肃天祝:富民产业
11   年近了!兵哥开始写春联了,红红火火喜
12   冠军赛呈现冰雪盛典 运动员备战冬奥赛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行迹来时会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被遗失的红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见证会师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