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重大悬赏!谁认识甘肃这个人?欠8000多万!10%奖励在等你!

21-01-22 11:17 来源:鼎立信综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会宁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2019)甘01执恢111号

  本院执行申请执行人窑街煤电集团天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被执行人马聚股权转让纠纷一案,案件执行标的额为89118601.75元。因被执行人马聚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窑街煤电集团天祝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本院提交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马聚,男,1974年5月23日出生,回族,住兰州市城关区华亭街117号10,身份证号码62010219740523301X。

  案件执行标的额为89118601.75元

  悬赏期限:2021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19日。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货币财产按执行到位标的额的10%予以奖励,实物财产按以物抵债价值的5%予以奖励。本院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 0931-8563105   18919129339

二O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2021)甘0422执悬3号

  本院在执行涉及被执行人李国辉劳务合同纠纷一中,因被执行人李国辉不按照执行和解协议履行法律义务,故意规避执行、长期下落不明,致使生效法律文书得不到执行。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李国辉,男,生于1962年6月3日,汉族,农民,住甘肃省会宁县教场西路三巷36号。

  公民身份证号码:620422196206030014.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7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国辉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2000元,或者举报被执行人李国辉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励。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8139983882、18139982855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蹈“鼓舞”学生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蹈“鼓舞”学生
  •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师赵学红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记甘肃省特级教师赵学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督查文化旅游市场 落实安全风险防
2   甘肃省武威军分区实行“一部一案”个性
3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4   【新春走基层】农技服务助农“开门红”
5   甘肃经济发展稳定向好 城乡居民收入持
6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
7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8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
9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
10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
11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
12   不一样的课程!甘肃武威编排千年鼓乐舞
13   广河康乐县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14   临夏州教育局首次采用智能技术完成 教
15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通过省级中职示范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