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法院对矿区法院领导班子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考核

21-01-13 11:48 来源:甘肃矿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1月12日下午,省法院直属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翟荣生率考核组对矿区法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考核。省法院直属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孙晓芳,四级调研员白瑜参加了考核,会议由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胜利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翟荣生处长首先就此次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就考核内容、民主测评程序、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公正、客观、全面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姚胜利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工作报告,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办理环境资源案件;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矿区法院年度总体工作。

  最后,参会干警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院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德、能、勤、绩、廉、学及落实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妆玉砌若仙境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妆玉砌若仙境
  • 甘肃省征兵宣传片超燃来袭! 甘肃省征兵宣传片超燃来袭!
  •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觉一生太短…… 【中央媒体看甘肃】守护千年敦煌,他只觉一生太短……
  •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赵元彪:传岐黄推陈出新 立社区造福一方
  •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企业+农户”增收致富有模式
  •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2500斤“冬粮”帮候鸟越冬
  • 战疫情 保民生 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 兰州市为全国抗疫作出兰州贡献 战疫情 保民生 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 兰州市为全国抗疫作出兰州贡献
  • 着力增进百姓福祉 协同迈进小康社会——《政府工作报告》之“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 着力增进百姓福祉 协同迈进小康社会——《政府工作报告》之“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社会秩序平稳良好
2   赞!金昌公安快速破案 19辆被盗电瓶车
3   中国(甘肃)第23批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
4   兰新高铁山丹军马场站配套工程可研报告
5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
6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
7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甘肃籍志愿军烈士人数增至20名
9   甘肃省征兵宣传片超燃来袭!
10   2020年全国成人高考周末开考 “四类人
11   宁县米桥镇香包产业带动千名妇女增收70
12   庆阳环县李国智(肉羊产业)技术扶贫团
13   庆阳市镇原县获“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
14   花甲之年 他考上兰大研究生
15   庆阳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圆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