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甘肃省法院举行司法警察警旗授旗仪式

21-01-08 16:51 来源:甘肃高院 编辑:齐瑞敏

  1月8日,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省法院举行司法警察警旗授旗仪式,隆重庆祝第一个“人民警察节”,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向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授旗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出席。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张海波庄严授旗,全体司法警察面对人民警察警旗进行集体宣誓。

  张海波指出,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既是政治上的嘱托,也是思想上的指引,更是行动上的遵循。全体司法警察要将训词精神真正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当好“天平卫士”。

  张海波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此次授旗为契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忠于职守、勇于担当,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把服务人民、服务审判执行、保障机关安全落到实处。严明警容、警纪,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坚持常态化训练和实战演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守好司法安全底线,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为警旗增光添彩。

  省法院部分二级巡视员、二级高级法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省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授旗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战果 甘肃累计打掉黑恶势力团伙653个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战果 甘肃累计打掉黑恶势力团伙653个
  • 2021年度《甘肃蓝皮书》成果发布 涉及经济社会舆情文化等多领域 2021年度《甘肃蓝皮书》成果发布 涉及经济社会舆情文化等多领域
  • 兰州市榆中县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出炉 兰州市榆中县2021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出炉
  • 兰州市博物馆“携手”高台县博物馆举办明清书画精品交流展 兰州市博物馆“携手”高台县博物馆举办明清书画精品交流展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深入环卫一线开展主题宣讲和送文化活动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深入环卫一线开展主题宣讲和送文化活动
  • 天祝:农业科技培训助推农村振兴 天祝:农业科技培训助推农村振兴
  • 【陇拍客】张掖甘州:野鸭戏水欢 寒冬添暖意 【陇拍客】张掖甘州:野鸭戏水欢 寒冬添暖意
  • 【陇拍客】甘肃民乐:赶编“中国结” 喜气迎新春 【陇拍客】甘肃民乐:赶编“中国结” 喜气迎新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视频丨谢谢有你,替我们负重前行
2   甘肃省中医院多导睡眠测量仪、多导睡眠
3   甘肃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仪器
4   兰州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建
5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电子设备采购
6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子核签仪项目
7   脱贫路上的“脊梁”
8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处理2020年第四季度消
9   白银靖远县北湾镇:小餐馆见证幸福生活
10   白银景泰县第二中学教师李怀忠荣获“苏
11   白银市五所学校被认定为“中国曲棍球推
12   苏君带队在白银区和景泰县观摩调研 张
13   白银平川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项目有
14   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会宁县扎实做好
15   苏君在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