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律视野

法治习语:法治人才

20-12-25 16:31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编辑:齐瑞敏

  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党的历史上首次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12月1日起,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推出“法治习语”专栏,让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大精深的内涵。

  今日话题:法治人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间发力 变“输血”为“造血”
  •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日即达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日即达
  •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让空巢不空”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着羊群奔小康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庄浪县:扶贫车
2   冬日哈尔腾
3   甘肃陇南:加强巡逻管控 保障通行安全
4   陇周刊(2020年第35期)
5   天水秦州警方侦破15年前命案积案
6   兰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
7   甘肃设31个海外仓 深挖“一带一路”沿
8   当日发当日取 高铁助力甘肃实现快递当
9   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呼吁社会“
10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课开讲走“新”又
11   【中国的脱贫智慧】产业+就业+教育!看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泾川县:村民赶
13   【专题】全面依法治省
1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
15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