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法院检查指导徽县法院智慧法院项目建设情况

20-11-27 17:03 来源:陇南徽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11月26日,省高院二级巡视员张平平,省高院二级巡视员、网络处处长朱克杰,四级调研员张永涛,陇南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一行莅临徽县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项目建设和信息系统应用推广工作。徽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小姝等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网络中心机房、数字化审委会会议室、科技法庭等。在诉讼服中心观看了各类自助服务机的功能演示,了解了全流程网上办案、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电子签章、网上公文办理情况等智慧法院软硬件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徽县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徽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硬件建设上投入力度大,积极推进智慧法院的建设和应用工作。调研组强调,要持续跟进硬件建设,做好网络系统的更新升级,满足当前工作需要。要适应全流程网上办公办案系统的发展和完善过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照指标数据,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要加强应用培训,信息人员要走近法官、庭室培训,一对一、手把手进行培训,确保应会尽会,推动信息化系统的推广与应用。严格落实一把手和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齐抓共管,力争全流程网上办公办案、智慧法院建设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1月27日9时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
2   临泽倪家营镇:文明实践促民智 文化惠
3   山丹: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 架通拥军爱
4   崇信: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促增收
5   临泽:扶产业帮就业 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6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泽鸭暖镇:小鸭葡
7   会宁:大力开展家政服务员培训活动
8   【中国的脱贫智慧】临泽新华镇:安居乐
9   【中国的脱贫智慧】合水店子乡:农民喜
10   【中国的脱贫智慧】肃南:产业旺 兴了
11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塔:温室大棚里的
12   武都:电商为“轮椅姑娘”插上隐形的翅
13   东西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渭源县上湾镇
14   崇信:“芮鞠遗韵”新突围
15   临泽:建设“七条河”绘就良好生态底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