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31人拿到法院执行款1500万

20-11-17 15:3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齐瑞敏

  “现在法院的执行力度真大,效率真高,50万元的赔偿款法院仅用了一周时间即执行到位……”领取执行款的申请执行人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为进一步促进公正善意文明执行,依法及时实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11月7日上午,金川区人民法院在执行庭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案款集中发放仪式,现场为31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500余万元。

  据悉,本次执行款发放仪式是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在“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重点突出抓好六类重点案件的执行,强化对涉黑恶刑事涉财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对涉民生案件做到“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发款”,同时督促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积极主动履行裁判义务,及时足额向民营企业支付欠款。

  自今年9月20日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金川区法院共执结案件217件;执行到位金额3200万元;拘传5人,限制高消费 72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1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
2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
3   甘青宁学者探"馆空间":打破"传统借阅"
4   公安部国家文物局联合调研甘肃文物安全
5   兰州人口普查员四天普查近两百户:守株
6   甘肃高校掀“敦煌风”:让学子亲近经典
7   面对产业扶贫“四大难题”,甘肃这样成
8   甘肃产业扶贫取得决定性进展——专访甘
9   甘肃积极谋划推动产业扶贫向产业振兴转
10   甘肃进出口年内首次正增长
11   甘肃宕昌“云上村庄”建藏羌民宿:昔日
12   携手治荒山 景美日子甜
13   产业对了头 小康有奔头
14   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15   快递怎么分 ——“双十一”后探访快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