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兰州市妇联主席刘世英一行到七里河区法院调研家事审判工作

20-11-13 14:18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11月12日下午,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七里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葛丽梅等一行到七里河区法院深入调研“家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七里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二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红陪同调研。

  参观一站式建设

  刘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一站式建设情况,而后前往龚家湾法庭和敦煌路法庭两个家事审判法庭,实地考察了家事诉前调解室、家事审判法庭、卢大姐工作室、心理咨询辅导室、亲子活动室等硬件建设。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徐二虎院长、陈晓红副院长向刘主席一行介绍了近年来七里河区法院在开展家事审判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刘主席对我院家事法庭的基础建设和家事审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妇联与法院的互动机制,将妇联的社会治理工作与家事审判工作相结合,资源共享、相辅相成;希望七里河区法院充分利用社会力量,让人民陪审员、退休干部、律师、热心市民参与到家事调解中来,多元化解家庭矛盾纠纷;丰富家事调解工作内容,把家事法庭打造成老百姓身边的休息站、倾诉室。

  徐二虎院长感谢刘主席一行对我院家事审判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加强家事审判的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家事审判的优势和亮点,继续加强妇联与法院工作的联动,把工作落到实处,在新时代赋予家事审判工作新的内涵,真正做到让人民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78亩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同向发力 从源头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
  • 【大美甘肃】戈壁湿地夕照如画 【大美甘肃】戈壁湿地夕照如画
  • 【大美甘肃】冬日鸣沙山月牙泉风情别样 【大美甘肃】冬日鸣沙山月牙泉风情别样
  • 【大美甘肃】黄河之滨 水车之都 【大美甘肃】黄河之滨 水车之都
  • 兰州警方跨省打掉电诈洗钱团伙 兰州警方跨省打掉电诈洗钱团伙
  • 2021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11月19日开始 2021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11月19日开始
  • 《甘肃摄影家》第四集作品选登 《甘肃摄影家》第四集作品选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市陇商三源安泊尔景苑棚户区改造项
2   兰州市税务部门进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
3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定向问需 上门服务“3
4   唐伯虎祖籍凉州的说法是怎么来的?
5   兰州元昊台:西夏开国皇帝名字命名的“
6   白银景泰县漫水滩乡民族民俗文化馆建成
7   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基金党支部
8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9   白银市选手在陕甘川首届家政服务业技能
10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奋力推进科技创
11   历史眼丨诸葛亮为啥总拿把羽毛扇?
12   甘肃“药乡”干部街头“云吆喝”助农销
13   甘肃部校合作成立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
14   人形彩陶罐之谜,玉门时尚“彩陶少年”
15   兰州城关交警走进出租车公司给3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