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阳光平台

甘肃省法院2020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线上笔试温馨提示

20-10-30 11:14 来源:甘肃高院 编辑:齐瑞敏

各位考生:

  现将甘肃省法院2020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线上笔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请认真阅读《线上笔试考生操作手册》,于2020年10月31日9:40登录考试系统,考试口令为:93982,考试开始(10:00)后迟到考生将无法登录系统,请严格把握考试系统登录时间。

  2.请根据《线上笔试考生操作手册》软硬件要求选择考试环境、准备电脑和网络条件,严格按照在线考试流程参加考试。

  3.登录考试系统后,请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掌握答题规则、时间安排和考试要求,严格按《考试须知》有关要求作答。因未严格按要求作答,导致考试失败或认定为违纪行为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考试期间,请严格按照考试系统分配的时间答题,11:30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座位、不得左顾右盼、不得偏离摄像区域,在线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5.请认真阅读《线上笔试违纪判定标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以外人员在考试区域出入、使用手机和电子设备、翻阅书籍资料、离开或偏离摄像区域、出现异常声音、佩戴耳机,以及佩戴口罩、墨镜、帽子、遮挡面部等行为,均判定为违纪,成绩按0分处理。

  6.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可点击考试界面“技术支持”获取帮助。

  7.未进行考生资格及考试环境测试确认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8.查询笔试成绩有关事宜请关注甘肃法院网和甘肃高院微信公众号。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10月2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双11”快递要涨价? 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快递价格暂未变动 “双11”快递要涨价? 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快递价格暂未变动
  • 全国中小学舞蹈教师培优计划(甘肃站)举行结业展示 全国中小学舞蹈教师培优计划(甘肃站)举行结业展示
  • 兰州安西路小学“STEM种子校”揭牌 兰州安西路小学“STEM种子校”揭牌
  • 关注人口普查丨白天社区上班 晚上敲门入户普查 关注人口普查丨白天社区上班 晚上敲门入户普查
  • 关注人口普查丨5天入户300多户 这位普查员真棒! 关注人口普查丨5天入户300多户 这位普查员真棒!
  • 关注人口普查丨人口普查,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 关注人口普查丨人口普查,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
  • 关注人口普查丨给大学生普查员点个赞 关注人口普查丨给大学生普查员点个赞
  • 【视点】镍都风物自芳菲——金昌市美术书法作品选 【视点】镍都风物自芳菲——金昌市美术书法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11”快递要涨价? 记者走访发现兰
2   兰州大学研究发现 热带牛科动物曾向北
3   2020年兰州市离退休干部象棋比赛举行
4   纪录片《不可思议的中国——我在敦煌等
5   全国中小学舞蹈教师培优计划(甘肃站)
6   绿化面积达62万亩 兰州市着力构筑南北
7   金城游乐园项目开工 打造中国第一个欧
8   崇信:“夜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9   2020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兰举
10   村口建起加工厂 崆峒牛吃上“热乎饭”
11   武都:“小轻轨”开进橄榄园
12   西和:大数据让扶贫更精准
13   镇原:抢栽苹果树 念好“致富经”
14   漳县:对口帮扶带动劳务经济
15   环县耿湾乡:瓜子“嗑”开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