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捍卫正义的法官:谢谢!

20-10-16 17:20 来源: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近日,当事人骆某专程来到兰州中院,将一面印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送到了民二庭赵建华法官审判团队的手中,以表达对审判人员司法为民工作作风由衷的感谢。

  骆某此前与某融资租赁公司签订了机械融资租赁合同,约定骆某按期向该公司支付融资租赁费,合同履行期限届满后,融资租赁公司以骆某未全额支付租赁费为由将其诉至法院,骆某抗辩已付清了全部款项,并提交了证据。案件经兰州中院二审审理后发回重审,一审法院重新审理并作出判决,骆某再次上诉至兰州中院。审理过程中,合议庭法官在耐心倾听双方理由的基础上,结合双方所提供的相关证据,认真分析和讨论,认定案件事实并依法作出了终审判决。

  骆某说:“我是一个农民,不懂法律,但案件两次上诉到中院,都能感受到中院的法官很认真,也很耐心,最后的判决很公正,我们全家非常感谢各位法官,由衷的钦佩中院的法官。”我院审判人员用心倾听每一个诉求,耐心处理每一起案件,骆某切身感受到了我院的阳光司法和高效、公正的审判作风。终审的判决给困扰骆某长达一年多的纠纷画上了句号,他的生活也逐渐恢复到无诉的平静状态。

  这份喜悦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锦旗虽小,但承载的是当事人对我院审判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全体法院人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也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
  • 【巷见兰州】安宁区:小巷记忆中的工业痕迹 【巷见兰州】安宁区:小巷记忆中的工业痕迹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灵台:产业花开富万家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灵台:产业花开富万家
  • 网上鲜花 缅怀铁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五十周年 网上鲜花 缅怀铁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五十周年
  • 太香了!太香了!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 明天“扶贫日”,百位甘货主播为脱贫致富比心! 太香了!太香了!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 明天“扶贫日”,百位甘货主播为脱贫致富比心!
  •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 40年兰州和政路市场终于“退市还路” 40年兰州和政路市场终于“退市还路”
  • 兰州安宁环卫特业队坚守岗位14年的老环卫人“杨娃” 兰州安宁环卫特业队坚守岗位14年的老环卫人“杨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贯彻落
2   兰州市委原秘书长张国一因受贿罪一审获
3   临泽新华镇:秋茬高原夏菜喜获丰收
4   临泽:文化惠民活动“点亮”群众幸福生
5   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让农民尝到“甜头
6   敦煌肃州镇:葡萄秋季管理培训正当时
7   临泽倪家营镇:戈壁滩种出热带“货”
8   礼县马河乡:党建促发展 产业丰收忙
9   靖远:苹果满枝好“丰”景
10   康县:乡村旅游焕发增收新动能
11   临泽:着力打造节会赛事品牌推动文化旅
12   民乐:村企携手调产业 扎实有效忙致富
13   临泽鸭暖镇:甜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14   靖远:秋收秋管正当时 “农技保姆”传
15   会宁:厚植生态“底色”提“颜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