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阳光平台

甘肃临夏市人民法院公告

20-09-27 10:23 来源:甘肃临夏市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临夏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的被告人王清忠、林国洪、游碧光、纪淑花、陈爱霞、刘世玲、路红芳、高俊萍、邓芳芳、郭培霞、王启旋、康琴、王清桂、林金宣、王建仙、李建元、邓文霞犯拐卖儿童罪、敲诈勒索罪、诈骗罪、非法节育手术罪、虚假广告罪一案,定于2020年9月28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一法庭公开宣判。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案在中国庭审公开网(网址http://tingshen.court.gov.cn/)同步直播,被告人亲属及社会各界群众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旁听。

  临夏市人民法院

  2020年9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