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持续发力 再掀会战新攻势——全州法院“执行大练兵”活动第四站在广河县正式启动

20-09-18 10:35 来源: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9月15日上午,全州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暨“执行大练兵”活动第四站在广河县正式启动。此次执行大练兵活动共持续开展3天时间,将集中力量、集中措施对63件疑难复杂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在动员大会上,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强调,执行大练兵是全州法院执行工作在实战练兵中贯彻“三统一”机制及执行警务化的一次大胆尝试,充分体现了执行的强制性,也是通过集中岗位练兵提升干警素质能力、锻造执行铁军的一次有益探索,更是通过岗位练兵推动创建执行新机制、大格局的有益尝试。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执行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服从指挥,密切配合,推动练兵活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做到学练结合、以练促学、以学促用,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的、靠得住、能放心的执行队伍,推进全州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河县委副书记沙明文,县人大副主任石林,县政府副县长马权宏,县政协副主席丁国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礼平,县公安局政委马长禄,县司法局局长邓连生,全国人大代表马天龙,以及全州法院抽调的60多名参战干警,县法院全体干警及部分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州法院认真贯彻“一把手抓、抓一把手” 执行工作措施,疫情期间没有放缓执行脚步,针对工作短板弱项,认真部署队伍拉练,大搞集中执行的工作措施,聚力聚焦工作重点,围绕涉黑恶财产刑、涉金融类、涉民生类等重点案件,有序有力地推进了执行工作,涉黑恶财产刑案件执行到位率全省排名靠前,涉金融类案件执行质效突出,执行拉练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效。在6月10日永靖县首次执行拉练中共拘传被执行人56人,司法拘留15人,扣押车辆6辆,强制腾退5起,扣划案款11.2万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1100余万元。从严从快执结了一批“黑财清底”案件,执行标的额1173.41万元,执行到位716.084万元,执行到位率为61%,在全省排名靠前。7月9日召开的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临夏中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受到了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7月21日至23日,临夏县第二站执行拉练中共拘传被执行人53人,实际拘留13人,执结案件58件,执行到位资金126万多元,查封房屋3处,强制腾退1处,扣划公积金13万元,并召开兑现大会,给30多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案件款近百万元。9月9日至11日,和政县第三站执行拉练中共执行完毕27件,执行到位金额124.53万元,部分执行35件,执行到位金额249万元,达成执行和解协议10件,涉案金额730.6万元,拘传54人,司法拘留5人,公安机关临控30人,扣押车辆9辆,查封车辆4辆,腾退房屋1套,发布悬赏公告4条。

  截止目前,广河县第四站执行拉练中共拘传被执行人7人,执行完毕5件,执行到位金额75.1万元,部分执行2件,执行到位金额5.42万元,拘留2人,查封房产3处,初战告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网络安全周·金融日】等等,这个
2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36人落网
3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
4   兰州市龙狮运动协会成立
5   兰州二中雁滩分校项目竣工
6   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项目
7   兰州七里河区下西园社区:打造“五型”
8   “陇越骑联兰州千人骑游”周日开赛 兰
9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结束 共录取考
10   兰州警方打掉一投资股票为由的电信诈骗
11   现代战争与城市人民防空建设——写在“
12   兰州市残联开展创文宣传进家庭活动
13   兰州市机动车礼让行人率达到95% 行人遵
14   兰州市委政法委调研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创
15   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