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农民工讨薪起纠纷,诉前调解“携手”破困局

20-09-17 10:16 来源:安定区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一站式服务真好!让我们有了希望”。近日,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法院11名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全部调解成功。

  由于该案件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安定区法院委派人民调解员进行诉前调解。一个多小时后,诉讼服务中心里终于响起了一片爽朗的笑声,11位农民工历时近一年的追薪之路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钱虽不多,但也是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有了调解协议书,我心里踏实多了,这次约定到期后他再不支付工钱,我就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张某面带笑意,满意而归。”

  安定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成功调解拖欠农民工工资矛盾纠纷,该纠纷的调解成功正确引导人民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安定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官表示,农民工挣的都是血汗钱,维护农民工权益不能有半点迟疑,作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畅通农民工权益诉讼通道,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醒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醒
  • 兰州南北两山景观提升又添亮点 兰州南北两山景观提升又添亮点
  •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省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完成
2   舞剧《彩虹之路》冲刺中国舞蹈“荷花奖
3   金城名家为文学爱好者充电 兰州市第二
4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幕
5   8天超长假期即将来临 如何坐着火车去旅
6   甘肃省举办越野滑雪(滑轮)一级裁判员
7   兰州:法治文化长廊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8   党建+创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捡拾“小烟
9   创文齐努力 花香蝶自来 榆中县和平镇多
10   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11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自行车赛道范围内“低
1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
13   抗战初期,千架苏联飞机经兰州运往各个
14   南山南 南山里 南山有个“桃花源”
15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