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直击全州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暨“执行大练兵”活动广河站首日

20-09-16 16:30 来源:广河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旌旗飘飘,擂鼓阵阵,9月15日,全州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暨“执行大练兵”活动广河站正式启动,来自全州8个县市法院的60多名参战干警将在今后三天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措施对63件疑难复杂案件集中执行,打击老赖,严惩失信,彰显公平正义。

  随着执行总指挥一声令下,4个执行小组鸣响警笛分头直奔被执行人所在地,翻越崎岖山路、穿过乡间小道,走进农家场院、厂矿企业、田间地头,犹如神兵天降,突然出现在被执行人面前,让“老赖”们措手不及,无处可藏。部分被执行人慑于强大的执行声威,只得现场缴纳执行案款,案件顺利执结。对部分执迷不悟、气焰嚣张的顽固分子执行干警果断传唤到庭,依法予以拘留。4个执行小组以高昂的气势,你追我赶,强力推进案件执行进度。

  夜幕垂落,华灯初上。但时间就是命令,短暂就餐休息后,执行干警们重整旗鼓,趁着夜色“奇”袭老赖,将首日执行行动推向了高潮。警灯急闪、警笛齐鸣,这声与色不断挑动着夜幕之下躲躲藏藏的老赖们的神经,时时刻刻催促着他们还钱。

  喜人战果催人进,明日战更酣。一天紧张的执行行动暂告一段落,累计拘传被执行人10人,司法拘留拒不履行义务被执行人4人,查封房产3处,执结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75.1万元,部分执行案件2件,执行标的5.42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兰州开幕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兰州开幕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 兰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兰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党建聚起城市基层治理势能
2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
3   前8个月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亿元
4   主粮变成“绿翡翠”——一个未脱贫县农
5   “老菜农”重新学种菜 大棚里喜秀新成
6   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7   瞭望 | 搬离山窝窝后,他们生活有哪些
8   甘肃酒泉:金色花海绽放戈壁
9   秋日尕海湖
10   【“飞阅”中国】普氏原羚组团“打卡”
11   甘肃天水:花牛新果进入销售旺季
12   一技傍身 脱贫有“术”——甘肃省东乡
13   博峪三“变”
14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
15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