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兰铁中院督导检查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

20-08-18 14:50 来源: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编辑:王钊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8月13日至14日,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旭艳带领兰铁中院督导组对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兰铁法院副院长焦巧英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基础台账、个别谈话了解情况、抽查重点排查案件卷宗等方式对兰铁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意见反馈会。会上督导组指出兰铁法院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督导建议。

  李旭艳副院长在肯定兰铁法院专项行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查找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厘清认识有针对性地细化整改措施;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四是要推进制度建设。梳理查找制度中存在的漏洞并修订完善。

  8月17日,兰铁法院召开专项行动督导反馈意见通报及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审管办传达督导组反馈意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针对反馈意见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党组书记、院长马登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要压实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排查整治问题;四是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五是要统筹兼顾,协调好审判执行与五项教育活动的关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 甘肃:抢险救灾保畅通 一线公路职工在行动 甘肃:抢险救灾保畅通 一线公路职工在行动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之一:因为调研  爱上阿克塞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之一:因为调研 爱上阿克塞
  • 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450m3/s 为今年入汛以来新高且有上升趋势 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450m3/s 为今年入汛以来新高且有上升趋势
  • 2020年甘肃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甘肃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公安机关:启动战时勤务 投
2   马剑勇在帮扶点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3   陇南市公路灾毁应急抢险紧急会议召开
4   陇南西和: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5   漆文忠调度抗洪救灾工作
6   陇南市政府办发布紧急通知:迅速转移文
7   陇南市政府办发布紧急通知:迅速转移武
8   陇南徽县:下拨700万元用于抢险救灾和
9   陇南武都:紧急避险转移安置6062人
10   崔景瑜对城区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动
11   吴国华来陇南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
12   陇南发生洪涝灾害致8县区286796人受灾
13   陇南紧急下拨50万元党费支持防汛救灾工
14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15   连续降雨已致陇南286796人受灾 直接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