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阳光平台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来访当事人告知书

20-08-03 09:48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告知书

各位当事人: 

  为提高执行效率,武都区法院执行局将一人负责执行案件始终的传统执行权运行模式,改革为模块化集约化运行模式。为确保申请执行人及时了解自己案件的进行情况,方便来访当事人,我院专门设置了接待组对来访当事人进行接待,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接待室设置在执行局办公楼二楼,所有来访当事人均在接待室由工作人员专门接待。关于来访人员的请求事项,接访工作人员能通过执行办案系统查明情况的当场进行答复,不能答复的,将对来访事项进行记录,接访完毕后,当日与案件承办法官联系,并在24小时内通过短信平台向当事人发送案件办理进程。原则上执行法官不再直接接待当事人,如须执行法官直接接访的,由接访人员联系执行法官确定接访时间。

  二、分管执行副院长接待日为每月15日,执行局局长接待日为每月5日、25日,以上日期若逢节假日,向后顺延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若接待日期临时变更,以具体通知为准。

  三、对终本、和解结案的执行案件,申请人如需了解案件情况、申请对案件恢复强制执行,一律在二楼由终本管理组接待,并由终本管理组工作人员对申请人请求恢复强制执行的相关证据进行审查,符合恢复执行条件的,报执行局长审批后恢复执行。

  四、为方便来访当事人,执行局设置执行热线电话,当事人可拨打热线电话0939-8886911查询案件办理进程及其他事项。电话接访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早8:30——11:45,午14:30——17:45。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2020年8月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万亩向日葵花海美如画 兰州新区万亩向日葵花海美如画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花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花开
  • “青藏之眼”的脱贫故事——武威天祝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青藏之眼”的脱贫故事——武威天祝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教育部助力建设“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 教育部助力建设“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
  •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牢方向保持定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牢方向保持定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积分换商品出了问题,要进行理赔?别信,这一定是诈骗! 积分换商品出了问题,要进行理赔?别信,这一定是诈骗!
  • 兰州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后将成立业委会 兰州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后将成立业委会
  •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7月份以来 兰州城关区清理回收违规停放
2   定西: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   全国第一! 跨省旅游恢复半月 来甘游客
4   兰州新区万亩向日葵花海美如画
5   教育部携手甘肃省合力打造“技能甘肃”
6   未来五天 甘肃省大范围降水或导致超警
7   黄土塬上万寿菊花开正艳
8   甘肃"黄河之滨艺术节"启幕 邀客赏丝路
9   天祝70载绘富民发展底色 产值较改革开
10   甘肃敦煌暑期游升温 丝路文化引客“屡
11   甘肃天祝千余民众同舞锅庄 庆自治县成
12   甘肃深化“放管服”改革:5万项政务服
13   兰州市中考成绩今日10时公布 考生可通
14   7月份以来,城关区交警和城管部门全面
15   全国第一! 跨省旅游恢复半月 来甘游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