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鼎立信】法院发布悬赏公告,获得线索请立即举报!

20-07-30 09:16 来源:环县法院 编辑:王钊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369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袁海霞与曹伟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曹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袁海霞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曹伟,男,1987年2月6日出生,汉族,农民,环县木钵镇殷家桥行政村寨子庄队人,住环县医院家属楼。身份证号:622822198702061752。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曹伟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曹伟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曹伟藏匿、转移财产的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4581.5元。

  举报电话:18919270022,0934-442232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370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甘兴民与陈明明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陈明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甘兴民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陈明明,男,汉族,1987年6月21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演武乡刘坪村豆台队人,农民,住甘肃省环县环城镇白草塬村赵沟门队。身份证号622822198706210719。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陈明明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陈明明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陈明明藏匿、转移财产的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4500元。

  举报电话:18919270022,0934-442232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372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陈生霄、魏文甫、赵彦军、陈丽平、魏文虎与韩玉省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韩玉省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陈生霄、魏文甫、赵彦军、陈丽平、魏文虎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韩玉省,男,汉族,1984年1月3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韩洼子村韩塬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401301716。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韩玉省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韩玉省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韩玉省藏匿、转移财产的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29042元。

  举报电话:18919270022,0934-442232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374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何爱会与罗龙龙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罗龙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何爱会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罗龙龙,男,1981年8月6日出生,汉族,甘肃省环县木钵镇殷家桥村念湾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108061717。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罗龙龙下落并能使本院对罗龙龙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罗龙龙藏匿、转移财产的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34775元。

  举报电话:18919270022,0934-442232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37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邓新荣与梁晶、韩建福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梁晶、韩建福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邓新荣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梁晶,男,汉族,1982年4月19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洪德镇马塬村樊塬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204192530。

  被执行人韩建福,男,汉族,1984年2月5日出生,甘肃省环县耿湾乡韩老庄行政村韩老庄4号,住十八里村鲁家寨队54号。身份证号:62282219840205291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梁晶、韩建福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梁晶、韩建福实施拘留的,给予10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梁晶、韩建福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7000元。

  举报电话:18919270022,0934-442232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甘肃反馈脱贫攻坚督查情况 程丽华反馈督查情况 林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章冬梅孙伟等出席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甘肃反馈脱贫攻坚督查情况 程丽华反馈督查情况 林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章冬梅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基本消除农村卫生“空白点” 甘肃省基本消除农村卫生“空白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2   陇南宕昌白杨村:将小木耳做成致富大产
3   临夏千年砖雕轻便化:将非遗“带出去”
4   甘肃瓜州为贫困户“号脉开方” 打造特
5   陇南两当县汪家村:四个百亩产业助力群
6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
7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访陇南市
8   陇南市区首个“智慧安防小区”上线
9   【高考2020】18所军队院校在我省招生30
10   陇南市9位县(区)长为陇南电商平台组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孟凡利率青岛市考察团来陇南市调研东西
13   兰州市将每周三定为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
14   甘肃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7月30日起举行
15   兰州城关区:交警扶贫入户走访暖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