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夏县法院举行宪法法律文化长廊启动仪式

20-07-23 10:32 来源: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传承法治文化、培育文化基因,推动县法院发展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7月21日上午,临夏县法院举行宪法法律文化启动仪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同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平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刚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文杰同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志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法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玉祥同志作了致辞,指出:近年来,县法院牢固树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理念,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宗旨,以司法公正为灵魂和主线,以服务审判、服务干警为目标,坚持文化立院、文化兴院的理念,不断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法律文化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建成了以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内容的宪法文化长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长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内容的坚持党的领导、维护民族团结文化长廊,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内容的党建文化长廊,警示教育、算好人生“七本账”为内容的廉政文化长廊,在法院深植文化沃土,培育忠诚法魂,让广大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去学习、在耳濡目染中去提升,积极打造法院文化建设品牌,以文化凝聚干事创业精神,以文化引领法治建设行动。

  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同志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平同志共同为县法院宪法法律文化启动仪式进行了揭牌。

  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同参观了县法院宪法法律文化长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