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法官尽职暖民心,当事人锦旗表谢意

20-07-17 10:38 来源:合水法院 编辑:齐瑞敏

  7月15日,合水法院执行局收到一面锦旗,当事人刘某将一面载着“严格执法扬国威,热情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给执行法官,表示诚挚的感谢。

  2018年4月,刘某经人介绍为庆阳鑫圆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道路硬化建设工程工地运送石料,工程结束后,该项目经理范某支付4万元后,下剩款项出具了欠条,因工程未决算,公司与范某互相推诿,刘某向该公司多次追要未果,无奈起诉至合水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该公司仍未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内容……2020年6月8日,刘某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依法在该公司账户划拨确定给付内容,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拿到执行回来的货款12万余元,刘某激动地说道:“真的特别感谢合水法院的执行法官们,为了我的案子尽心尽力,如今钱拿到了,我心就安了”。

  “维护司法权威,严厉打击老赖”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合水法院执行干警主动出击,线上线下齐发力,全院上下共动员,努力将生效裁判文书给老百姓兑现成真金白银,不辞辛劳,攻坚克难。为他们点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分数
2   甘肃农大省内招生3410人
3   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活动开启
4   甘肃省检察院向14家单位集中公开送达检
5   魏岭乡村美丽嬗变
6   脱贫路上的“慢火车”
7   酒钢消费扶贫彰显国企担当
8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成功治疗患者100
9   甘肃省运用金融“活水”助推重大项目建
10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
11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旅行社激情开工
12   甘肃省提出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和配
13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
14   《甘肃省居民健康保健知识与技能手册》
15   进入汛期黄河边危险 兰州水上派出所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