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榆中县人民法院7月1日、2日被执行人名单

20-07-07 11:31 来源:榆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7月1日被执行人名单

  7月2日被执行人名单

  上列被执行人的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执行告知书已通过法定方式送达,现再次予以公布,责令上述被执行人在限令期限内主动履行义务、申报财产。

  逾期未履行义务,拒不申报财产或不如实申报的,本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慎重与涉案被执行人交往,有效防范交易风险,确保个人资金安全,同时欢迎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931-5225136。

  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

  必须自觉履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 兰州张掖路街道:力争年底前完成43个“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 兰州张掖路街道:力争年底前完成43个“三不管”老旧楼院改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2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3   时代的楷模
4   甘肃省科学院“智慧太平”项目在泾川上
5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
6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
7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8   高考、中考期间 兰州公交部分线路临时
9   兰州新区实行健康管理不漏一人
10   2020年高考今日启幕 各考场全面加强防
11   甘肃省级非遗项目榆中马啣山秧歌开班培
12   做足“加减法”为企业纾困 兰州西固区
13   凝聚榜 样力量 弘扬时代精神 兰州西固
14   兰州城关区开展集贸市场计量专项整治
15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
分享到